07-6158000分機6802 shawwen@stu.edu.tw

組織架構及職責說明

餐旅與烘焙管理系系學會

會長:

在外代表系學會扮演系上、外系、學校交流溝通之媒介,對內推動系學會各項事務及運作,也作為次屆幹部之顧問,不僅需要簽核各項文件也需要適時監督各部門執行狀況及成效,扮演系學會最堅強的後盾!


副會長:

輔助會長的重要助手。在會長對外處理各事項時,對內維持系會正常運作並在系學會中扮演第二要角,適時提供意見想法輔佐會長以增加不同的視野、廣度,也作為次屆幹部之顧問。


總務部:

負責編列年度預算及各活動核銷,且須控制各活動並協助各部門及活動與廠商洽之花費,使其不超過預算。並確認購置物品的發票皆有統一編號及明細。辦理校外活動需與保險公司接洽相關人員辦理保險。


文宣部:

文宣部主要分為執秘組、文書組。執秘組主要工作範疇為公告開會通知單、議程,並撰寫各項會議紀錄,且在活動結束後統整活動全部資料製作鑑本。文書主要工作範疇為公假申請、製作行政、活動各項表單,如:報名表單、回饋量表等。


美宣部:

美宣部負責設計各個活動之海報、名牌等美宣品,場地佈置及道具製作也屬於美宣部的職掌範疇內。美宣部為發揮創意及美感設計的大本營,舉凡各活動都能有美宣的身影。


活動部:

主要負責籌備活動當中的帶動、主持、教具製作、團康遊戲構想。在一場活動中負責熱絡氣氛,屬於在活動中前線中的前線,因此在臨場反應及主持功力就至關重要。


器機部:

由器材組與機動組所組成,負責工作事項為日常系會器材維護,場地借用,特殊器材廠商租借、洽談,以及各活動中擔任機動人員,協助各職位完成活動所需內容。


顧問:

由前屆正、副會長擔任,主要負責協助當屆系學會之運作發展及解惑,並於系學會窒礙難行時給予適時合宜之建議,以利系學會往更加正確的方式施政


監察委員會

主席:

由監察委員互相選舉產生,主要負責監察委員會管並監督各部門有無確實履行職責並無違系學會之章程。


副主席:

協助主席運籌監察委員會各項事務,在主席不克執掌會議時出席時並扮演委員會第二要角。


秘書處:

主要職責為發放開會通知單、會議議程、製作會議簽到表及撰寫會議記錄,並在會議結束後做留存及保管動作。


監察委員:

負責監督系學會各部門是否履行職責並適時糾舉並定期於監察會議中聽取各級部長施政報告,給予合宜適時之建議,以達系學會行政、立法兩權能夠充分落實。